TECHNOLOGY TRANSFER技術轉移公告
點閱率 89

可用於阿茲海默症新藥開發之細胞株及其培養配方

技術概要
本細胞株透過穩定表達特定阿茲海默症相關基因後,能在不同配方培養條件下,使該細胞株模擬產生阿茲海默症疾病早、中及晚期之病變,此細胞株能幫助阿茲海默症藥物開發初期達到有效且快速之篩選。 【預期利用範圍或預期產品】 此細胞株可協助廠商進行不同嚴重程度的阿茲海默症藥物開發,縮短前期研發期間所須耗費的成本。

備註
歡迎對上述技術有興趣之業者,於107年12月12日(星期三)前,填具本校「研究成果技術移轉公司意願表(研-技-5) 」並備妥相關附件資料寄至本校『研究發展處 產學推廣組』提出申請。 *表件下載處:本校研究發展處→產學推廣廣組→資料下載→技術移轉申請表單項目→本校「技術移轉公司意願表(研-技-5)」表件, 網址: https://research.niu.edu.tw/files/11-1006-1040-1.ph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