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TRANSFER技術轉移公告
點閱率 44

產製新冠肺炎病毒變異株棘蛋白抗原之細胞庫

技術概要
本技術轉移的內容,是分別產製不同變異株新冠肺炎病毒棘蛋白抗原之研究細胞庫。細胞母體是中國倉鼠卵巢細胞(CHO cell),經過遺傳工程技術,將各種不同變異株新冠肺炎病毒棘蛋白抗原基因植入其染色體中,使該細胞可以穩定產製棘蛋白抗原。棘蛋白抗原收集後經過繁瑣的純化程序,將可以做為抗體檢測試劑的原物料或次單位疫苗原物料。

備註
歡迎對上述技術有興趣之業者,於111年1月26日(星期三)前,填具本校「研究成果技術移轉公司意願表(研-技-5) 」並備妥相關附件資料寄至本校『研究發展處 產學推廣組』提出申請。 *表件下載處:本校研究發展處→產學推廣廣組→資料下載→技術移轉申請表單項目→本校「技術移轉公司意願表(研-技-5)」表件, 網址: https://research.niu.edu.tw/files/11-1006-1040-1.php 備註:本校專利及技術移轉權益委員會議將擇日舉辦,將另行通知廠商與會(限提出申請之業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