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 NOTICE專利公告
發明
點閱率 7

摻雜超微細反應型飛灰的混凝土及其製備方法

專利概要
本發明提供了一種摻雜超微細反應型飛灰的混凝土及其製備方法。該摻雜超微細反應型飛灰的混凝土包含一混凝土本體材料以及一超微細反應型飛灰材料。該超微細反應型飛灰材料摻雜於該混凝土本體材料中,而該超微細反應型飛灰材料佔該混凝土本體材料重量百分比的5%-30%。 因此,本發明可以提高混凝土的堅固程度以及降低其吸水率。

備註
歡迎對上述研發技術有興趣之業者,填具本校「技術移轉公司意願表(RT-5)」表件,並備妥相關文件資料寄至本校『研發處 產學推廣組』收。 相關網址:https://research.niu.edu.tw/p/412-1006-1040.php 備註:本專利暨可移轉技術公開說明會將擇日舉辦,並另行通知廠商(限填具國立宜蘭大學研究成果技術授權公司意願表)參加。 承辦人員:賴昭宇 小姐 聯絡電話:(03) 9317057 電子信箱:cylai@ni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