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 NOTICE專利公告
新型
點閱率 111

保育豬舍環境監控系統

專利概要
一種保育豬舍環境監控系統,包括:一豬舍本體;分別設置於豬舍本體內、外的複數個環境感測模組,用以收集溫度、濕度、氨氣、硫化氫、二氧化碳及風速等各項環境參數;一現場端控制器,藉以接收各項環境參數;以及至少一環境調整設備,現場端控制器依據各項環境參數,同時或分別控制各項環境調整設備運作,藉以將各項環境參數分別調整至一設定範圍內者;據此監控保育豬舍的環境狀態,並進行適時、適當的調節和控制,讓保育豬群生活在符合其生理要求和便於發揮高生產性能的小氣候環境內,從而達到優質高產量的目標。

備註
歡迎對上述研發技術有興趣之業者,填具本校「研究成果技術移轉公司意願表(研-技-5) 」表件,並備妥相關文件資料寄至本校『研發處 產學推廣組』收。 相關網址: http://research.niu.edu.tw/files/11-1006-1040-1.php 備註:本專利暨可移轉技術公開說明會將擇日舉辦,並另行通知廠商(限填具國立宜蘭大學研究成果技術授權公司意願表)參加。 承辦人員:賴昭宇 小姐 聯絡電話:(03) 9317057 電子信箱:cylai@ni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