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 NOTICE專利公告
發明
點閱率 109

羊隻自動餵食設備

專利概要
本發明揭露一種羊隻自動餵食設備,係一種適用於羊場且具有自動調整餵飼區段之不同飼料配比與數量之餵食設備,本發明羊隻自動餵食設備包括一環型軌道、一懸吊式移動模組、一餵食模組,以及一傳輸器;藉此,本發明主要係藉由在羊場之餵飼場域上方設置環型軌道並結合自動給料之餵食模組的硬體設計及再利用通訊器定期傳輸羊場之餵飼場資訊至一雲端伺服器,有效針對位於不同餵飼區域之羊隻給予不同比例之飼料搭配,確實達到依據不同區域投以不同飼料餵飼數量與餵飼時間以獲得高品質之羊乳輸出,以及節省羊隻餵飼之人力與時間成本等主要優勢者。

備註
歡迎對上述研發技術有興趣之業者,填具本校「研究成果技術移轉公司意願表(研-技-5) 」表件,並備妥相關文件資料寄至本校『研發處 產學推廣組』收。 相關網址: http://research.niu.edu.tw/files/11-1006-1040-1.php 備註:本專利暨可移轉技術公開說明會將擇日舉辦,並另行通知廠商(限填具國立宜蘭大學研究成果技術授權公司意願表)參加。 承辦人員:賴昭宇 小姐 聯絡電話:(03) 9317057 電子信箱:cylai@ni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