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 NOTICE專利公告
發明
點閱率 151

將生物廢棄物碳化除水的方法

專利概要
一種將生物廢棄物碳化除水的方法,包含:將該生物廢棄物與一醇類溶劑混合;將混合的該生物廢棄物及該有機溶劑置入一壓力於100巴以下及一溫度於攝氏300度以下的環境下,反應後取得一中間產物;抽氣風乾該中間產物以除水,取得該最終產物。藉由本發明提供的碳化除水方法,可將生物廢棄物快速碳化除水,以將生物廢棄物回收再製成乾燥的碳化產物,且可達到節省製程耗能的目的。

備註
歡迎對上述研發技術有興趣之業者,填具本校「研究成果技術移轉公司意願表(研-技-5) 」表件,並備妥相關文件資料寄至本校『研發處 產學推廣組』收。 相關網址: http://research.niu.edu.tw/files/11-1006-1040-1.php 備註:本專利暨可移轉技術公開說明會將擇日舉辦,並另行通知廠商(限填具國立宜蘭大學研究成果技術授權公司意願表)參加。 承辦人員:賴昭宇 小姐 聯絡電話:(03) 9317057 電子信箱:cylai@niu.edu.tw。
BACK